L蓝莓砚砚

全职右黄//古耽/百合/王者荣耀

试着和大神聊天对方接受了我情头的要求这表示什么


【试着和大神聊天对方接受了我情头的要求这表示什么?】
#妥妥的周黄不解释,校园设定x然后ooc#
  不废话正文↓
  _首页_        _第一页_     _跳  页_       ☜只看楼主_
  ————1L烦出天际[楼主]——
  经过我多日的观察,发现列表竟然一半都换上了情头,还有几个竟然可以凑成一块出现在我的列表。身为一个单身汪哪能忍受,于是楼主就发帖征集来个人互换情头,输人不输阵不是。
  我是那种一发贴就沉的体质,有的人和我聊几句就不聊了为什么啊我这么阳光聪明机智帅气竟然没人愿意和我来情头。
  ————14L烦出天际[楼主]——
  楼上你们可以死心了,我已经有人组了[傲娇]如果你们早点找我说不定我们还可以有一段故事哈哈哈哈你们太有趣了。
  那也别跑题,其实我是来问个问题,我总有一种换上头像就是情侣的感觉,告诉大神他会不会说我心机boy,可是我也没想到大神会主动问我。
  大概是这样的,本来我就在和大神聊天,然后趁他发省略号的功夫发了个贴,过一会他就问我,情头是什么。
  ————33L烦出天际[楼主]——
  你们说的有道理,难不成大神暗恋我?那也不对啊应该是我暗恋大神啊,搞不清楚两个男生有什么好暗不暗恋的,反正就是感觉和他聊很开心啊……
  于是我十分精炼的告诉他这是什么意思,然后又七扯八扯暗示了一顿我缺爱?然后大神犹豫一下吧似乎,就说了一句我们来。
  ————56L烦出天际[楼主]——
  哇靠你们有没有人性,一说俩男的炸出来那么多人,一会都别跑啊来pkpkpk,我觉得大神吧应该只是觉得好玩才和我组的。天天和他说话硬生生感觉他说话字数多了一倍!妥妥的成就感!
  然后……然后就喜滋滋的去找图片啦……不过大神的审美观我觉得应该是有毒,虽然小动物毛茸茸的是很可爱吧,可图片中还有几张恐龙的情头……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大神!
  于是我悄咪咪的把扒拉出的头像丢给他,嗯是两个男生,一左一右感觉挺帅气的,大神也没拒绝,头像一晃就换上去了。
  ————74L烦出天际[楼主]——
  住手!放下你们的火把!……等一会再烧我,呸呸呸什么鬼。
  然后我就没再管了就去班级群里问了作业虽然我不写但还是要意思意思知道一些吧,刚说完作业是什么大神刷的一下把他拍的作业发过来了,我都可以感觉群里顿时安静了……
  大神好像没觉得有什么,然后和几个朋友在群里聊了几句,然后说了句第一次在这里说这么多。!!!!当时我吓得都成感叹号了,想撤回那句还是被眼尖的人看出来了,一群垃圾话糊到我脸上,还好我手速快一个个反击。
  ————102L烦出天际[楼主]——
  我不傻好吗我也不蠢,大神还帮我回复了他们有些激动啊虽然还是几个嗯,是啊之类的还不如我只和他说。
  对啊然后我就小窗和他聊了,我当然问了他为啥和我组,然后他说一直都在注意我。听到没大神の注视我是谁我是天边的烟花。
  都别拦我我要趁火打劫……啊不对是表白……身为机会主义者怎么会看不出大神是怎么想的……这次我还真没看出来。
  我还没说什么呢大神就先开口了,说了句喜欢。当时就是一个意识:别拦我我要去大神的宿舍后来天太冷给我冻得哆嗦又回到被窝了。
  ————133L烦出天际[楼主]——
  然后情头就由网络发展到现实啦……不过大神说话真心少QAQ而且身边似乎都是低气压我不敢过去啊以前我也是偷偷摸摸看着他的。
  好吧是这人一脸无害人又帅气是他周围一群迷妹看我跟仇人似的我一和他们吵起来就忘记我原来是想要日常调戏一下大神了。
  ————150L烦出天际[楼主]——
  楼主现在就想吼一句,大神咱们白天不说话晚上聊的小船都出来了这个网恋有啥关系啊,我宿舍看我天天抱着手机傻笑跟犯病似的一个个说要拿秋葵给我治病。
  
 
  
  
  
  
  ————241烦出天际[楼主]——
  咳我知道是因为啥了,大神原来想把我吃掉……一时被大神的热·情热的把这贴忘了……后悔没听你们的大神是属于越是安静越可怕的人,我腰疼先缓缓。
  
  
  
  
  
  
  
  
            _END_
  【感谢看到这里,希望不嫌弃】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