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蓝莓砚砚

全职右黄//古耽/百合/王者荣耀

【傲想求楼】←起名废(闺蜜组)

  #将军黄x智障乐#(有个傻乐告诉我闺蜜组都是受而他比我高两厘米我气得打[cao]了他一顿)
  #张佳乐暗恋黄将军,后来被☀的故事x不其实是俩傻子的爱情故事#
  #古风架空私设满篇ooc因为我不会写文#
  不废话正文↓
  黄将军这日又骑着马在街市上溜达,过往的人纷纷给他让道行礼,威风堂堂的黄大将军谁不知道,年纪轻轻就打下了不少胜仗。
  听说距今还未娶亲,不少姑娘都纱袖半遮面的看着马上那人,然后脸红。
  黄将军从来不知道京城有这么多姑娘喜欢他,他一直当女孩子为好友。因为他瞎,这是他爹说的,街坊邻居都知道他儿子平易近人没有高高在上的感觉。
  虽然,喜欢探讨军事和边疆的趣事,也不管懂不懂,反正就是喜欢讲。
  黄少天带着一脸矜持的微笑的抱着水果摊王大娘给他的一篮苹果,听见后面突然“咚”的一声,黄少天勒住马,扭头。
  一个人跪在地上正揉着脑袋,哦原来是屈身准备下跪行礼弯过头了翻了个跟头,刚迷过来。
  黄少天正想,这姑娘真是豪气,一点都不同那些个大家闺秀似得守礼,想到这儿忍不住笑出了声。
  张佳乐听见黄少天那一声笑羞愧的忍不住把头插地里去,是哪个混蛋踹了他一脚害他在地上滚了一圈。
  丢人丢大了。还是在偶像面前。
  张佳乐和黄少天年龄差不多,却是有三分之一的人生都有黄将军的故事,仰慕之情自然就出来了。今日出门,倒是运气好,遇见了他当即激动的……弯腰行礼!他真的是想弯腰行礼!
  黄少天见这人还不起来,想来是害羞了毕竟是个女儿家,便翻身下马去扶。
  张佳乐只觉得腰间一痒,然后就被黄少天捞起来了,近距离啊!然后张佳乐趁机摸了一把黄少天的腰,妈呀这身材……真瘦,但挡不住多年战场的肌肉。
  咱黄将军有力量嘿!有力量!
  然后张佳乐就被有力量的黄将军抱上马了。
  黄少天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人就忍不住想欺负一下,对,带到将军府欺负一下。然后黄少天就御马回府了。
  马后面一水儿的姑娘们咬着帕子,原来摔倒了黄将军就会扶起来。
  不久后京城有这么一个传言,凡是黄将军路过的地方,必有姑娘摔倒,地上都有坑了。
  黄少天拉着张佳乐往府里蹿,黄父远远的看到自家儿子拽了个人回来心情一阵愉悦,走近了看想打人。
  张佳乐一看黄父来了赶紧低头问了一声老将军好,然后皱着眉。
  黄少天一把搂上自家老爹,背对着张佳乐小声说了几句,比如爹我觉得我需要开启我爱情的战场。
  黄父的胡子抖了抖,心想怪不得自家傻儿子看不上姑娘原来是有龙阳之好?
  将军府和另一条街上的张府是至交,黄少天不知道黄父当然知道,张佳乐是张家的次子,可资质不比嫡子差啊。就是身体不太好罢了。
  不怪张佳乐这小伙子是男的,怪黄少天眼瞎。黄父挥了挥袖子说了声你看着办然后就走了。
  办?爹说让我看着他把他办了?哇速度真快比我想的顺利多了。黄少天内心独白。
  张佳乐看黄父的表情就猜到他对黄少天说了什么,心中一凉。
  “对了你叫什么来着我还不知道姑娘你的闺名。”黄少天突然想起来自己连这人名字还都不知道。
  姑娘?他张佳乐活了十几年了哪里像姑娘了!张佳乐气道:“你乐爷我是男的!”
  难得的三秒沉默。
  握草对一个男的动了春心?呸什么形容词啊也不对长这么秀气哪里是男孩子了!黄少天内心独白二。
  “没事,那没事。”黄少天觉得可能让张佳乐伤心了拍了拍他的肩膀干笑了两声。
  “给办吗?”黄少天摸了摸鼻子,突然觉得是男的的话应该会别有一番趣味吧。
  好好的将军说弯就弯。好好的男子说办就办。
  张佳乐还没反应过来“给办吗”是什么意思就又被抱怀里,还听见黄少天的声音在头顶响起:“带你见一见我的练功房。”
  张佳乐心中警钟大作!不对这不是我想要的剧情啊!谁说的黄大将军禁色欲来着!谁说的黄将军不懂情爱之事来着!张佳乐一脸“这个世界苍茫无比,还有什么可以值得一看的呢”说白了就是生无可恋。
  生无可恋的张佳乐被黄少天丢到了浴桶里,长衫被水浸湿有些半透明,贴在身上若隐若现的肉色映在黄少天的眼里。
  第二天同样生无可恋的还有黄少天他爹,他高估了自家儿子的智商,听不出来“看着办吧”那是不同意的意思吗?然后他是怎么理解成办了吧的?
  张佳乐早上睁开眼满脑子都是黄少天扒了自己裤子的第一句话就是:“握草你还真是个男的。”
  黄将军您在我心中的偶像印象全部崩塌了您知道吗?
  
  
  
  
  
  
  
  -感谢看到这里,别嫌弃我,要嫌弃去嫌弃那只二乐,他非说二烦是个受x
  
  
  
  

评论

热度(9)